Tuesday, June 7, 2011

当我,请你



















当我对你诉苦时,
请一定要安慰我。
我就是需要你的安慰,
才会对你说。

当我沉醉在快乐的睡梦中,
请千万别唤醒我。

当我倒霉时,
请告诉我你更倒霉的事。

当我愤怒时,
请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当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
请陪在我身边。

当我爱你时,请你也爱我。
当我不爱你时,请继续爱我。
但不要打扰我。

当我变成怪物时,
希望你也变成怪物。
当我变成海鲜时,
希望你也一样。

当我寂寞时,
请让我知道你在哪里。

当我哭泣时,
请给我时间收拾眼泪。

当我沮丧难过时,
请给我温暖的怀抱。

当我想念你时,
请努力让我想念。

当我正在为保守秘密苦恼时,
请不要再告诉我任何新的秘密。

当我得意忘形的时候,
就让我得意忘形吧!

当我感到孤独无力时,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当我流浪天涯,落泊回家时,
谢谢你热情欢迎。

当我变得和你期待不一样时,
请爱我现在的样子,
疼我现在的样子,
赞美我现在的样子。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