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

该笑的时候 没有 快乐
该哭的时候 没有 眼泪

看似简单的 偏偏 做不到真实

该相信的时候 又偏偏 找不到 诺言
该放手的时候 又偏偏 找不到 自尊

应该要离开的 腻了 却又舍不得
是安稳 还是 后知后觉
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拘束在这个氛围

我真的想逃脱
原以为会很洒脱 真的
遇到了才知道 并不是原本的以为

是不能还是不要
我也不大能分清楚了
剖开来 我也害怕 面对那个赤裸

虽然太不愿意维持在
这种调调的日子
但 也无可奈何

这是 品质打折扣的 人格和人生
过期的形式

我到底是在烦躁着什么啊
不了解 不够彻底的明白
只是觉得生活得稀巴烂

我有过我的日子
快乐与不快乐
甚至是淡淡的

还是 自然一些吧
自然 可能还会漂亮一些

一些迟疑
继续游离着 在所有的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